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校友帳號說明

 

校友帳號說明

為提供校友更完善的服務,本校整合了校友相關的服務,於校友網一次呈現。每位校友皆可於校友網申請您專屬的服務帳號,功能說明如下:

  • 個人資料維護
  • 可維護自己的基本資料、地址電話等聯絡資料、學經歷資料...等
  • 線上表單申請
    例:成績單、畢業證書補發
  • 個人在校記錄
    例:學籍資料、課程及成績記錄、金融記錄、榮譽記錄...等
  • 校友資訊交流
    畢業多年,您是否欲尋找昔日同窗,共同回憶當年在華岡生活的點點滴滴呢? 在這裡,您可利用「聯絡校友」的服務,尋找校友開放查詢的資料
 

忘記密碼

因本組帳號密碼提供校友的個人資料及所有在學資訊(例課程及成績紀錄、各項查詢作業…),為求慎重,帳號密碼一經設定後,即無法查詢,僅可重新設定密碼。若您忘記密碼,請透過校友網進行[忘記密碼]的步驟,系統確認無誤後,即會將帳號密碼寄發至校友原始登錄的email(若原登錄mail已停止使用,則請洽學務處職發組 )

修改密碼

請至 校友網→校友服務→校友資料維護(需先登入)→帳密管理
瀏覽數: